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助力创城工作 石家庄公交志愿者花卉园内义务保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李玉玲 2017-09-21 18:50:47

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石家庄市花卉园开展了义务保洁活动。 李玉玲 摄

  长城网9月21日讯(记者 胥文燕 通讯员 李玉玲)为助力省会文明城创建工作,近日,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的志愿者们,来到石家庄市花卉园开展了义务保洁活动。

  活动当天,花卉园内,市民们练武、喂鱼、带孩子,非常热闹。在市民中间,10余名身穿红马甲、手拿垃圾捡拾器的义工吸引了大家的目光。他们将路两边及绿化带里的杂草拔除干净,用耙子将草地内的枯叶收敛成堆,并将广告牌、展示督导牌上的浮土擦拭干净。看到他们额头上渗出的汗水,附近市民纷纷向他们竖起了大拇指,不少市民还自觉参与进来。

  “保持公共场所的卫生干净整洁是我们每一位市民应尽的职责。我们希望到花卉园游玩的市民能够自觉维护公园内的卫生,让我们的环境更加优美,让我们的城市更文明。”参加这次志愿活动的公交车长刘硕说。

关键词:文明城市,公交车长,志愿活动
责任编辑:张冲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