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碧螺塔酒吧公园 省内第一台大型实景演出的诞生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7-09-20 14:0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0日讯(记者 烟成群)作为河北省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开幕式的主会场——碧螺塔酒吧公园以“文化+旅游”模式为产业核心,全力打造以“夜文化、演艺文化、美食文化”为特色的吧文化主题公园,已成为河北省文化旅游的领军企业、省内第一台大型实景演出的诞生地。公园由秦皇岛市碧螺塔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其中一期主要建设游客中心、演艺舞台、房车酒店、大型海上观光平台及附属栈道和基础配套设施;二期主要建设海上艺术中心、海上风情酒吧街、婚纱摄影小镇以及全球唯一的“吧文化”特色街区,打造与众不同的高尚文化体验乐园。

碧螺塔公园。 记者 赵跃军 摄

一对新人在碧螺塔公园拍摄婚纱照。 记者 赵跃军 摄

“吧文化”特色街区。 记者 赵跃军 摄

碧螺塔公园。 记者 赵跃军 摄
碧螺塔公园。 记者 赵跃军 摄

关键词:旅游,实景,碧螺塔,诞生地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