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一女子用土豆片当面膜 美容不成差点儿“毁容”

来源: 承德晚报 作者:彭晓彤 2017-09-20 10:0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除了在化妆品店买面膜贴美容,很多人喜欢选用成本低、纯天然的果蔬作为美容护肤品,不过这纯天然的果蔬美容法并不适合所有人,承德县李女士对此深有感触。

  李女士隔两天就会做一次面膜,每贴面膜少说得七八块钱,近来她在网上看到了果蔬美容法,纯天然且成本低,于是决定试一试。“用黄瓜当面膜,有补水的作用,土豆片当面膜可以美白,我身边很多人都用过,据说很有效果。”李女士说。

  李女士把买来的土豆切成薄片,洗完脸后将土豆片敷在脸上,过了20分钟,土豆片的“美容效果”让她大吃一惊。“我把土豆片揭下来后发现脸颊竟然变红了,还有些刺痛感,后来我用清水将脸洗干净一照镜子,看到脸上都是红疙瘩。”李女士十分后悔,生怕美容不成反而毁了容,于是赶紧去看了大夫。“大夫说我是过敏,幸好就医及时,过段时间能恢复。唉,看来果蔬美容不是适合所有人啊,以后可不能乱往脸上涂东西了。”

关键词:美容,面膜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