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全国首个黄瓜小镇黄瓜嘉年华 9月23日开门迎客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7-09-20 07:0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9月19日讯(记者 张霖 通讯员 李跃超)馆陶县黄瓜小镇黄瓜嘉年华,将于9月23日对外开放,首次开门迎客。这是国内首个在美丽乡村以黄瓜为主题的嘉年华场馆。

黄瓜嘉年华1号馆温室入口瓜族雕塑。馆陶县委宣传部供图

  黄瓜嘉年华是以黄瓜农业活动为元素,融入先进的农业科技、文化创新理念,通过观赏、娱乐、体验、创意、狂欢等打造的一种都市农业、休闲农业、时尚农业。黄瓜嘉年华场馆分为三个馆,1号馆是中国馆,2、3号馆是世界馆。

    1号馆,以黄瓜为主题元素,以文化创意为设计手段,结合黄瓜的品种、科技、景观、互动活动等形式,分为“瓜海溯源、瓜业富民、瓜苑识趣、瓜呱论坛和瓜味飘香”5个区域,展示一个可赏、可学、可玩的黄瓜主题乐园。

    2号馆,栽培品种120余种,栽培技术近10项,栽培模式11项。3号馆,按照黄瓜传入中国的传播路线,由十几个国家的黄瓜特色体验馆组成,分别为埃及、印度、俄罗斯、以色列、荷兰、美国等国家。9月23日,我在黄瓜小镇黄瓜嘉年华等着你!

黄瓜嘉年华1号馆一角。馆陶县委宣传部供图
黄瓜嘉年华2号馆黄瓜种植一角。馆陶县委宣传部供图
黄瓜嘉年华2号馆一角。馆陶县委宣传部供图

关键词:黄瓜,小镇,嘉年华.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