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心乐园:乡村度假好去处 打造万亩现代农业产业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秀娟 郑佳洵 闫思宇 张琦 张潇月 2017-09-19 12:4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19日讯(记者 张秀娟 郑佳洵 闫思宇 张琦 张潇月)绿草如茵,微风暖暖,这里的人们正在悠闲的打着太极。心乐园就是乡村度假的最好去处。

可爱吉祥物向人们招手。记者 闫思宇 摄
       心乐园展示牌。记者 郑佳洵 摄
       心乐园导览地图。记者 闫思宇 摄

  心乐园总占地面积14186亩,包括多功能服务区、养生主题区、森林游憩体验区、特色乡村示范区(生态聚落区)、现代农业示范区五大功能区。在建心乐园亲子养生文创园区、万亩现代果园、农业示范园,计划建设果品加工物流园、中国农业大学科研试验站等项目。

    心乐园,顾名思义,以心带身,是人们心灵的乐园。在这里,你可以得到最健康的生活方式与保障。

  一进入园区内,五个代表“木火土金水”的吉祥物招手欢迎人们的到来。向前走去,各种养生茶点、健康香氛陈列桌上,供人享用。不少嘉宾感叹,“一进来,感觉整个人都放松了。”

       心乐园部分正在建设施工中。记者 张秀娟 摄

  据了解,心乐园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生态环境,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围绕培育高端服务业,核心发展健康服务与乡村旅游。

  在建设“一等别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的基本思路之下,以园区现有生态与自然环境为基础,打造健康、养生旅游园区,将资源底蕴优化,导入五行、太极养生理念,为客户提供多种健康旅游高端服务,诠释健康养生、休闲旅游。

关键词:度假,乡村,农业,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