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赞皇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交通安全伴你我 情暖百姓助创城”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淑芳 2017-09-18 23:0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9月18日讯(杨淑芳)为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助力全县“双城同创”活动深入开展,9月17日,赞皇县交通运输局深入农村开展“交通安全伴你我 情暖百姓助创城”宣传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活动现场。杨淑芳 摄

  活动现场,该局安全生产志愿者为群众发放《安全生产法》、《道路交通安全法》、《河北省安全生产条例》、《消防法》以及交通运输相关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认真解答群众咨询,邀请村民参与2017年安全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向群众发放赞皇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印制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争做文明诚信赞皇人”字样的书包,积极倡导大家参与到“双城同创”活动中,实现“文明城市同创共享”的目的。同时,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经常到农村进行“义剪”的艺人美容美发私人会所的理发师们。他们为群众免费理发,深受村民的欢迎。

  此次活动,该局共动用宣传车3辆,参加人员9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16人次,发放书包80个,义务理发63人。

关键词:赞皇县,交通运输局,“交通安全伴你我 情暖百姓助创城”,活动.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