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曲阳开展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情景构建桌面推演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英焜 贾锋权 李艮春 孟捷 2017-09-18 20:2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推演现场。郭英焜 摄
现场模拟指挥部发令。郭英焜 摄

  长城网保定9月18日讯(通讯员 郭英焜 贾锋权 记者 李艮春 孟捷)日前,曲阳县举办了2017年危险化学品泄漏事故情景构建桌面推演活动。

  据了解,此次桌面推演活动结合曲阳县危险化学品行业实际,以某公司液氨发生泄漏事故为背景,分事故发生与企业先期自救、综合响应与事态控制、现场恢复与善后三个阶段进行,以此进一步明晰指挥协调、应急处置与保障、新闻发布与舆论应对等工作程序,提升了政府应对重大事故分析研判、会商决策、协调联动、指挥调度和舆情管理方面的能力。

关键词:曲阳,危险化学品,推演.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