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农行在河北大力拓展跨境金融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再飞 烟成群 2017-09-17 15:58:13

推介会现场。记者 宋再飞 摄
农行河北省分行副行长李军讲话。   记者 宋再飞 摄

  长城网9月17日讯(记者 宋再飞 烟成群)9月15日,中国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在石家庄举办主题为“照亮市场新机遇,携手企业共发展”跨境金融服务产品推介会,开启了银企合作新航程。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外汇局、人行石家庄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及河钢集团、中信保河北分公司、河北建投等36企业代表应邀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据介绍,农行河北省分行1989年开办外汇业务,在坚持面向“三农”、服务城乡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走出国门开拓境外金融市场,形成了富有自身特色的跨境金融服务体系。目前,河北分行全辖外汇业务办理机构涵盖11个地区170家支行,产品体系涵盖国际结算类、融资类、资金交易类等7大类80余种。有2000余名对公客户经理和产品经理,金融、经济、法律、财会专业人员占90%以上,形成了专业化的国际金融、投资银行、现金管理资产管理、金融市场、托管业务、互联网金融等跨境金融服务团队。

关键词:农行 , 河北, 跨境金融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