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邯郸市交警下基层开展“礼让斑马线”主题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乔艳丽 2017-09-15 18:3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邯郸交警开展“礼让斑马线”主题培训。 邯郸交警供图

  长城网邯郸9月15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乔艳丽)9月15日,邯郸市交警支队邯山大队深入邯郸市城郊水电管理处开展了以“礼让斑马线”为主题的驾驶人培训工作,20余名企业驾驶人接受了专题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邯山大队宣传民警首先针对机动车驾驶人不礼让斑马线涉及到的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如何礼让斑马线进行了详细解读。其次,通过播放典型事故案例视频让驾驶人直观的认识到不礼让斑马线的危害后果。最后,民警通过换位思考的方式进一步阐明了推行礼让斑马线活动的目的和现实意义。

  通过组织驾驶人交通安全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行车理念和遵规守法的自觉性。城郊水电管理处培训负责人也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感受良多,在今后行车和日常生活中,一定做到礼让斑马线,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抵制交通陋习,杜绝交通违法,文明参与交通,平安出行,保障自身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斑马线,礼让,培训,邯郸.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