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唐山交警九大队查获一辆涉嫌套牌违法车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勇 邢丁 2017-09-15 18:3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交警九大队查获一辆涉嫌套牌违法车辆。张勇 摄

  长城网唐山9月15日讯(张勇 记者 邢丁)为加强文明城市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继续保持对机动车涉牌涉证专项整治的高压严管态势。9月14日,唐山交警九大队执勤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查获一起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违法行为。

  上午10时40分左右,九大队民警巡逻至滨河南路时,一辆车号牌为冀BGQ444黑色桑塔纳引起了执勤民警的注意。凭借多年的工作经验,民警察觉到该车可能涉嫌套牌,随即检查该车。经查询,司机李某确系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原车实属遵化,车主曾来过九大队备案,称从未来过丰润区,却多次收到违章信息,且该车辆信息早已被辑查布控系统录入。

  最终,司机李某承认使用其他车辆号牌,并接受了民警的处罚。民警依法对其开据了强制措施凭证。目前,该车已被暂扣,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九大队,交警,唐山.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