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荣盛产业新城荣膺“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优秀品牌 ”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君华 2017-09-15 16:05:15

  长城网9月15日讯(记者赵君华)9月14日, “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雁栖湖举行。荣盛产业新城(荣盛兴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依托多元化资源聚集优势荣获“2017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优秀品牌”。本次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国指数研究院三家单位联合举办。

  荣盛产业新城获取荣誉证书

  承载荣盛发展“3+X”战略大地产板块,产业新城全国绽放

  荣盛发展自2016年以来,由传统的房地产开发逐渐转型为“大地产、大健康、大金融”以及新兴产业全面发展的“3+X”战略格局。荣盛产业新城作为大地产板块的重要承载者,依托上市母公司多元化雄厚实力,深耕京津冀,进军长三角,布局全中国,成为迅速崛起的产业新城运营商。

  荣盛产业新城整合与运用集团旗下多种资源以及广大战略联盟,为合作企业打造产业链的上下游集聚平台,共同推动城镇化建设与产业发展的有机融合,专注产业新城开发建设,致力于打造产业集聚、面向未来、产城融合、宜居宜业、智慧生态的新家园和高新技术企业孵化基地。荣盛产业新城始终保持着高效、快速、合理的开发特点,在集团“五五”计划实施一年余时间已成功落子10座产业新城,如此高效率的运作为后续产业新城的复制奠定了基础。

  产业新城项目

  品牌优势助推产业发展,“以真致胜”造就后起之秀

  “以真致胜”是荣盛产业新城最核心的品牌理念,“诚信、谦和、认真、苦干、拼搏、创新”也是荣盛发展传承二十余年的企业精神。产业的发展承载着国家工业复兴的梦想,伴随着我国一系列重大规划的实施,秉承“以真致胜”的理念,荣盛产业新城承接中心城市产业转移,探索区域经济繁荣、城市发展和民生保障。

  荣盛产业新城品牌优势,是荣盛发展的品牌基础以及荣盛发展多元化雄厚实力,因为荣盛本身就是一个产业集群,同时又创造着产业集群。上市十年来荣盛发展走多元业务发展模式,实现收入、利润的快速增长,同时收获很高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当荣盛发展所拥有的康旅、设计、实业、酒店、物业、商管、互联网、房地产金融等全方位、综合性的多元化资源聚集到荣盛产业新城,产业服务方面则大大提高资源整合效率,转化为资金、规划、招商、基建、运营、人力等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保证入园项目开发的品质,并且最大限度为入园企业降低成本。

  “五五规划”谋求更大发展,布局全国描绘新蓝图

  产业兴邦,实业兴国,作为区域经济的新引擎,荣盛产业新城保持着高效、快速、合理的开发特点,现阶段,深耕京津冀区域,深化环京产业布局,发挥环京城市群辐射联动效应,兼顾长江经济带;此外,荣盛产业新城已有意向并深度洽谈长江经济带多个重要城市。

  五年内,荣盛产业新城将以园区建设领跑,龙头企业领衔,新兴产业领先,以创新前沿的视角服务中国产业,完成产业新城全国化布局。未来,荣盛产业新城将以适度超前的战略,持续进入全国多个潜力城市,盘活区域经济。

关键词:荣盛,产业新城,2017,中国产业新城,运营商,优秀品牌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