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专栏 >> 我说创城新变化

【我说创城新变化】柏乡交警严查车辆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王宴龙 2017-09-17 13:44: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9月1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王宴龙)为进一步净化城区空气质量,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提供良好的交通环境。近日,柏乡县交警大队重拳出击,组织警力,严查严管大货车、拖拉机、三轮车闯禁行违法行为,确保城区交通平安畅通。

民警在劝导闯禁行车辆。王宴龙 供图

  柏乡交警大队在赵辛线、034省道行经主城区入口,设置临时执勤岗点,安排民警对大货车、拖拉机、三轮车进行分流,同时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重点对无牌无证、抛洒遗漏、闯禁行等交通违法行为严查严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行动中,执勤民警采取教育劝导与处罚相结合的原则,对于外地车辆不熟悉路况闯禁行的予以劝导教育,告知其绕行路线,在分流点,民警对于闯禁行的车辆驾驶员耐心讲解有关的法律法规,提醒他们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规范出行,为群众出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关键词:创城,柏乡交警,禁行.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