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五险一金”可纳入科研项目劳务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2017-09-14 22: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镡立勇 摄

  长城网9月14日讯(记者镡立勇)9月14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河北省科技厅厅长马宇骏就近日河北省委办公厅与河北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落实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的实施意见》进行解读。

  据介绍,按照新的规定,省级财政资金支持的科研项目劳务费预算不设比例限制;承担省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骨干技术人员(不含参与科研的公务员),经项目承担单位审核后可开支劳务费;允许将项目聘用人员的“五险一金”纳入劳务费科目列支;项目承担单位以市场委托方式取得的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纳入单位财务统一管理,人员经费由项目承担单位按照委托方要求或合同约定管理使用;通过招投标或购买服务形式获取的财政性资金项目,适用于横向委托项目资金管理方式。

关键词:科研,知识价值,发布会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