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总投资逾21亿元 定州17个重点工业实体类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燕锐 2017-09-14 10:10: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定州17个重点工业实体类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记者 燕锐 摄

  定州17个重点工业实体类项目集中开工现场。 记者 燕锐 摄

  长城网定州9月14日讯(记者 燕锐)9月13日,占地511亩,总投资21.6亿元的17个项目在定州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工。

  据定州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田军介绍,此次集中开工的17个项目全部是工业实体类项目,单体项目平均投资规模超亿元,涉及装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电力设备、新能源、体育用品等诸多领域。

  在17个项目中,占地146亩,第一期投资7亿元的中投制造业基地项目倍受瞩目。该项目采取“统一规划、统一建设、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的模式,建立人才招募平台、政务服务平台、企业互联平台、金融服务平台和基础服务平台五大服务体系,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支持服务。

  田军表示,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拉开了定州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全面提速、赶超争先”的序幕,对推动经济开发区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实现产业聚集效应,提高园区综合竞争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也为定州市深入实施“12239”工程,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提供了强力支撑。

关键词:定州,项目,投资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