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栏 >> 喜迎十九大

“喜迎十九大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活动走进衡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17-09-13 10:40: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喜迎十九大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演出现场。张梅胜 摄

“喜迎十九大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演出现场。张梅胜 摄

  长城网衡水9月12日讯(记者 张梅胜)美丽的大森林,艳丽多姿的小蘑菇,憨态可掬的三只小猪,搞怪的大灰狼……9月11日,“喜迎十九大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走进衡水巡演活动在桃城区康复街小学拉开帷幕。该校全体师生观看了由省话剧院儿童剧团表演的《三只小猪》,夸张鲜明的人物形象、诙谐幽默的表演、曲折动人的经典故事,博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演员们精彩表演。张梅胜 摄

  “喜迎十九大暨百场儿童剧进校园”公益演出活动是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文化厅联合举办,自2011年启动以来,每年举行一次,已连续开展7年。目前该活动已成为全国启动时间最早、持续时间最长、演出范围最大、惠及少年儿童最多的大型公益演出活动,形成了河北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国知名品牌。此次衡水站的巡演活动,由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协办。该市每年通过组织优秀儿童剧进校园公益演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全市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他们在愉悦身心中开启心智、陶冶善心、强化素养,让少年儿童快乐健康成长。

  据悉,从即日起,衡水站巡演活动还将陆续走进桃城区和武邑县的8所小学,为广大少年儿童演出《“下次开船”港》、《三只小猪》等多部省话剧院儿童剧团创排的优秀作品。

关键词:十九大,儿童剧,校园,衡水.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