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石家庄市举办青年公务员交友联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9-11 19:5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联谊活动合影留念。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9月11日讯(记者 解哲琳)9月10日下午,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团市委、“青年之声·石家庄”主办的“相约省会·牵手人生”——石家庄青年公务员交友联谊活动在万象天成8090梦创空间举行。

  14时30分,活动准时开始。传词游戏过程中,不时传来阵阵笑声,与此同时大家也有了初步认识;一分钟相亲会,青年男女尽情展示自我,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千里姻缘一线牵、同心协力踩气球等游戏环节考验组队人员之间的默契程度;“爱情告白”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有两位“绅士”在台上大胆说出了一见钟情的“公主”,互有“眼缘”的单身男女相约下一次单独约会。在活动结尾,爱情大风车环节,参加活动的男女敞开心扉,大胆地和面前的有缘人交谈,有的人相互留下了微信号,期待着下一次的见面。

  活动现场。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供图

  参加活动的近200名年轻公务员来自省会部分机关单位,全部是本科以上学历,为省会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整个相亲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相互交流,增进彼此了解。

  据了解,自石家庄“双问计”活动开展以来,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积极利用“青年之声·石家庄”平台问计省会青年。作为青年之家,石家庄团市委把开展青年婚恋交友联谊活动作为关爱、服务青年成长的一项重要举措,已连续举办八届青年公益集体婚礼,共举办市直单位青年交友联谊活动20余场,参与青年5000余人。

关键词:石家庄,团市委,公务员,交友联谊会,相亲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