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长城网雄安频道及“雄安见闻”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俊鹏 孙文宾 2017-09-11 14:2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1日,长城网雄安频道正式上线。图为雄安频道首页截图。
9月11日,长城网雄安频道正式上线。图为雄安频道首页截图。

  长城网雄安9月11日讯(记者 任俊鹏 孙文宾)为打造展示雄安新区良好形象,丰富广大雄安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长城网雄安频道(xiongan.hebei.com.cn)及频道微信公众号“雄安见闻”(ID:ixanews)9月11日正式上线。

  长城网雄安频道立足雄安新区,以服务新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经济建设和社会民生为宗旨,设立雄安头条、雄安新闻、信息发布、走进雄安等热点栏目板块,集纳刊载雄安最新动态,及时发布雄安新区权威热点资讯。  

    频道上线后将集纳雄安新区各类优质资源,及时关注并引导新区社会热点,汇聚强大雄安正能量,为雄安新区宣传舆论营造良好环境。同时,频道也将不断革新传播模式,在满足雄安新区干部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打造具有本土特色、强势传播的网络平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雄安见闻”。
微信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雄安见闻”。

  “雄安见闻”微信公众号将会第一时间发布雄安新区热点动态,广大网民通过关注公号即可掌握最新雄安新区资讯。扫描上方二维码或微信内搜索“雄安见闻(ID:ixanews)”,立刻关注订阅。

    频道及微信公众号由长城新媒体集团雄安廊坊记者站负责维护运营。长城新媒体集团是河北省重点打造的第一家以互联网为主体的新型媒体集团,由省委宣传部领导,是与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并列的主流媒体。

  长城网是长城新媒体集团的门户网站,河北省级主流媒体、第一网络媒体,是国新办批准成立的具有新闻登载资质的省级重点新闻网站之一。长城网基本定位为权威媒体、政务平台、民生网站,旨在打造全国知名新闻门户网站和河北民生服务第一网络窗口,搭建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互动新平台、电子政务新平台、舆论引导和政策解读新平台。

=====================================

  对雄安频道有何建议,或有合作需求,请微信公众号留言或电子邮件联系我们。

  微信公众号:ixanews

  电子邮箱:xionganpd@126.com

关键词:雄安新区,雄安见闻,长城网雄安频道.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