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栏 >> 喜迎十九大

【喜迎十九大】唐县举办喜迎十九大书画展凝聚正能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李艮春 孟捷 2017-09-11 10:0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书画爱好者现场交流。通讯员 李红叶 摄
参展的书画作品。通讯员 李红叶 摄

  长城网保定9月9日讯(通讯员李红叶 记者李艮春 孟捷)9月8日,由唐县县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喜迎十九大书画展开展,出自该县各界书画爱好者的42幅书画作品以不同的艺术语言歌颂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美丽的家乡。

  本次书画展的主题为“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着力营造喜庆祥和、团结奋进的发展氛围,不断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参展作品中书法作品有楷、行、草等书体,绘画作品以国画为主,展现了作者的匠心独运,用不同艺术语言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美丽的家乡。

  据了解,书画展的举办,进一步满足了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增进书画界艺术交流,也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激情和热情,凝聚建设保定西部区域中心城市的强大正能量。

关键词:唐县,书画展,十九大.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