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今日河北大部地区有弱降水天气 局地有中雨

来源: 河北天气网 作者: 2017-09-10 10:1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部、石家庄西北部、唐山北部、秦皇岛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局地有中雨,衡水东部、邢台东部、邯郸东部阴有零星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今天夜间到11日,唐山东部、秦皇岛阴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1日夜间到12日,南部地区多云间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周末河北大部有弱降水天气,降雨区域外出游玩注意路面湿滑,并随身携带雨具。明早,河北中南部早晨局地有雾,注意对交通出行的影响。同时昼夜温差较大,注意及时调整着衣。

关键词:河北,大部地区,弱降水,天气,中雨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