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河北爱心无限网心系贫困学子 情暖学生家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9-07 13: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6日讯(记者 杨晓)近日,河北爱心无限网组织志愿者前往石家庄行唐县结对资助贫困学生5名,并送达助学金3400元。

志愿者将助学金送到贫困学子手中。

  李文洁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前几年父亲不幸患脑血栓不能自理,只能靠妈妈一个人承担起了照顾爸爸和供李文洁、妹妹、弟弟的学习和生活的重担。双手接过志愿者们送来充满爱心的助学金时,李文洁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勤奋学习,不负社会爱心人士的期望,将来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志愿者将助学金送到贫困学子手中。

  河北爱心无限网卢英红表示,“河北爱心无限网愿意竭尽所能,帮助这些学子们完成求学梦想!同时也希望受助同学珍惜今天的关怀,不辜负身边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期望,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据了解,河北爱心无限网创建于2000年,十七年来的爱心助学行动得到了政府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已成为河北省内影响面大,受助群体广泛,知名度高的品牌公益活动团队,河北爱心无限网爱心助学行动已经成为河北省社会公益事业的一面旗帜,推动了整个公益爱心事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

关键词:河北爱心无限网,学生家庭,贫困学子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