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伊利频现全球高端峰会 成代表中国亮相国际最佳名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01 17:54: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30日,伊利集团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唯一乳制品合作伙伴,也成为全球唯一符合“双奥”标准的健康食品企业。这是继北京、伦敦、索契、里约等多届奥运会、上海、米兰等多届世博会、2016年杭州G20峰会、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之后,董事长潘刚领导下的伊利又一次代表中国亮相全球最高规格盛会。专家指出,伊利频频出现在全球高端峰会舞台上,凭借的是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最优品质的产品和远超竞争对手的服务能力,而这些也构成了伊利的核心竞争优势。

伊利集团正式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举行签约仪式。

  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潘刚前瞻性地认识到,伊利所面对的并不仅仅是本土化的竞争,必须要整合全球范围内的最优资源,打造全球影响力。在2001年中国申奥成功之时,潘刚就提出伊利要全面提升产品品质、达到奥运标准,最终伊利成为了中国唯一一家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

  正是凭借着敏锐的行业洞察力、卓越的战略规划能力和统御全局能力,潘刚带领伊利不仅把握住了奥运、世博等历史性的发展机遇、还先后成为G20峰会、达沃斯论坛的合作伙伴,不但将中国乳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升级到一个新高度,同时也让伊利借力国际顶级峰会平台,打造了中国乳业的全球影响力,彰显了中国企业的实力,得到国际社会广泛的认可和赞誉。

金典有机奶成为20国集团峰会官方指定牛奶。

金典有机奶、帕瑞缇酸奶、甄稀冰淇淋三款高端乳品进入2017夏季达沃斯论坛会议现场。

  伊利品牌和产品一次次赢得国际高端峰会的青睐,离不开其对国际顶级水准的一贯坚持。一直以来,伊利始终坚守“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成为比肩奥运的世界级乳企。通过实施创新和国际化战略,伊利实现了覆盖亚洲、大洋洲、欧洲、美洲的全球布局,通过整合包括奶源、技术、人才等在内的全球最优资源,为消费者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G20杭州峰会官方指定牛奶——金典有机奶为例,伊利在行业率先建立了覆盖全产业链的产品追溯体系,并且和国家信息平台实现对接。通过扫描二维码,便可查询到从有机牧场、原奶检验、无菌生产、成品检验到认证查询五大环节的详细信息。

  凭借世界顶尖水准的产品和服务,伊利在消费者心目中塑造了坚实可靠的品牌形象。在国际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 Finance公布的“2017年度Brand Finance®全球乳制品品牌价值排行榜”中,伊利品牌强度指数位居全球第一。与此同时,全球知名传播服务集团WPP发布的2017年度BrandZ™中国最具价值品牌100强榜单中,伊利同样强势登顶,蝉联食品类品牌价值第一。不仅如此,据凯度消费者指数(Kantar Worldpane)发布的《2017全球品牌足迹报告》显示,2016年,伊利依然是中国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蝉联中国快消品品牌排行榜榜首。2016年购买过伊利产品的消费者达11.4亿人次,是中国唯一一家消费者购买人次超过11亿的品牌。

  从屡次服务国际峰会到再度携手奥运,伊利数次在世界舞台上崭露锋芒,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乳业的实力,增强了对中国乳业发展的信心,为中国乳业走向世界树立了典范。在董事长潘刚的带领下,伊利将坚守品质、坚持创新,持续打造“健康中国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强大支撑。

关键词:伊利,高端峰会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