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雄安新区雄县爱心助学演出唱响文明县城“好声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尹智 2017-08-31 20:55: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助学公益演出现场。雄县宣传部 供图
爱心助学公益演出现场。雄县宣传部 供图

  长城网雄安8月31日讯(记者 尹智)8月30日上午,“中华慈善日,与爱心同行”第四期助学活动文艺演出在雄安新区的雄县雄州广场开演,现场19名贫困学生领取了助学金。

  演出活动节目精彩纷呈,在让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也传递着雄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好声音”。歌曲《好人就在身边》唱响了爱心的旋律,配乐诗朗诵《文明创建雄安城》表达了文明的理念,由20多位身着旗袍的女表演者带来的国服秀《烟花三月下扬州》将当代雄县女性健康美丽的形象展现得淋漓尽致,得到了观众一致好评。

市民为贫困学生捐款。雄县宣传部 供图
市民为贫困学生捐款。雄县宣传部 供图

  活动中,不少市民通过现场设置的捐款箱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家境贫困的学生继续学业。

  据悉,本次活动由雄县民政局、雄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共青团雄县委员会主办,由雄县公益志愿者协会承办。

关键词:雄县,爱心助学.

责任编辑:孙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