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杨皓然连夺两金成绩刷新世界纪录 省政府致贺电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苏凯 2017-08-31 20:46: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31日,杨皓然在男子50米步枪3种姿势决赛夺得金牌。记者 镡立勇 摄
8月31日,杨皓然在男子50米步枪3种姿势决赛夺得金牌。记者 镡立勇 摄

  长城网8月31日讯(记者 镡立勇 苏凯 李相伯)8月31日,河北射击运动员杨皓然在男子50米步枪3种姿势决赛中,以460.4环的佳绩为河北代表团再摘1金。

  据悉,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射击比赛中,河北优秀射击运动员杨皓然在10米气步枪个人、男子50米步枪3种姿势两项比赛中连续为我省争得两枚金牌,在第13届全运会射击男子三姿的资格赛中,我省优秀运动员杨皓然打出了1189环的好成绩,刷新了世界纪录。

  8月31日,河北省政府向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北代表团致贺电,全文如下:

   贺 电

  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北代表团:

  欣闻今天在第13届全运会射击男子三姿的资格赛中,我省优秀运动员杨皓然打出了1189环的好成绩,预赛超世界纪录3环,是本届全运会第一位超世界纪录的运动员,获得了该项目的全运会冠军。29日他还摘得男子10米气步枪金牌,蝉联该项目全运会冠军,谱写了河北射击运动新篇章,展示了河北射击运动员自强不息、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河北争得了荣誉!在此,谨向第十三届全运会河北省代表团并通过你们向杨皓然及其教练表示热烈的祝贺!

  希望河北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为我省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河北省人民政府

  2017年8月31日

关键词:全运会,射击比赛,世界纪录,50米步枪

责任编辑:孙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