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天津市红桥区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 北方网  
2017-08-29 10:13:20
分享:

  日前,红桥区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整治暨红桥区“美丽天津·一号工程”领导小组会议。区委书记曲孝丽,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永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晓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东明出席会议。

  曲孝丽指出,今年以来,红桥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围绕建设三城一中心的整体目标,落实各项环保工作任务,整体排名较去年有明显提升。她要求,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环境保护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极端重要性和面临的严峻形势,发现问题即知即改,切实增强督查整改的自觉性;二要加大推进环境整治,切实打赢环境污染综合防治攻坚战,以更高的标准完成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反馈意见落实,以良好的城市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全运会的胜利召开;三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既要全面落实属地和部门的职责,又要加强协作,形成联动,加大大气、水、土壤污染治理力度,创造生态宜居的环境。

  梁永岑对红桥区上半年“四清一绿”工作进行总结,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层层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持续用力,齐抓共管,确保大气污染防治目标的完成。张东明宣读红桥区“美丽天津·一号工程”领导小组及指挥部成员调整情况,并对全运会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进行部署。

  红桥区“美丽天津·一号工程”领导小组及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天津,大气污染,环保责任编辑:孙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