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大美塞罕坝”大型摄影比赛征集活动开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宋宇星 2017-08-28 17:00:05

  塞罕坝机械林场位于河北省北部,由于拥有独特、秀美的生态旅游资源,塞罕坝已成为著名的生态旅游景区,被誉为“河的源头、云的故乡、花的世界、林的海洋”。建立50多年来,三代塞罕坝人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传承接力,从一棵树到百万亩林海,构筑了重要的华北绿色屏障、京津冀生态支撑区。为弘扬“忠于使命、艰苦创业、科学求实、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

“大美·塞罕坝”专题图。宋宇星 制图

  长城网特举办“大美·塞罕坝”摄影作品征集大赛。欢迎广大摄影从业者以及摄影爱好者,通过镜头表达,发现塞罕坝四季的美好瞬间及人物等,寄托对塞罕坝美好的祝福。

  【活动主题】

  “大美塞罕坝”摄影征集

  【活动时间】

  2017年8月20日——12月1日

  【发布要求】

  活动作品统一以【大美·塞罕坝】+作品名字,发至长城摄影版块

  【征集说明】

  1、照片需为原创作品。必须内容真实、影像清晰,黑白、彩色不限。照片为JPG格式。

  2、所提供的照片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如果发生侵权纠纷,后果概由提供者承担。

  3、如发现参赛作品来源网络非原创将取消获奖资格。

  4、凡是征集到的照片,主办单位拥有使用权。

  5、最终解释权长城网长城论坛。

  【活动奖励】

  将征集到的作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作品会不定期在长城网、长城论坛公众号发布。

  【专题链接】

  http://club.hebei.com.cn/system/2017/08/19/018474729.shtml

关键词:塞罕坝,摄影比赛,征集
责任编辑:孙宾伟
推荐阅读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