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公益

诚印慈善基金捐助唐山贫困大学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光明 杨雨熹 冯喆 闫航 2017-08-24 09: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泽明讲话。 记者 冯喆 摄
“诚印慈善基金”创始人王诚印讲话。 记者 冯喆  摄
爱心人士现场捐款。  记者 冯喆  摄

  长城网唐山8月23日讯(记者 张光明 杨雨熹 冯喆 闫航)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诚印慈善基金联合唐山30余家公益团体共同发起的“让善行温暖家庭,让爱心助力成长捐助唐山百名2017应届贫困大学生”慈善捐助活动于2017年8月22日下午,在唐山盛华冀东古玩城盛大启幕。

  此次慈善捐助活动共捐助100名大学生,每人捐助5000元,总计捐助善款50万元。当天现场捐款70340元,其余429660元将全部由诚印慈善基金承担。

  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李泽明出席活动并代表文明办向诚印基金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走向大学的寒门学子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唐山市精神文明办公室的同志们在李泽明主任的带动下,积极捐款1万元,定向帮扶两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当天受捐助的两名学生朱文丽、李建伟也来到现场,当面向给予他们资助的叔叔阿姨们表达感激之情。

现场公益演出。 记者 冯喆 摄

   捐助会上,11支表演团队进行了公益演出,公益慈善书画家为基金会捐赠了20余幅书画精品,盛华集团提供了免费的场地。唐山义工协会50余名义工为大会做义务服务。

活动集体合影留念。 记者 冯喆  摄

  人人为了公益,公益为了人人。此次活动为唐山精神文明建设又添一笔重彩。愿爱心永远传递,善行,我们一直在路上。

关键词:慈善,捐助,公益,王诚印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