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要给河北12726万元!涉及这么多县市区

来源: 河北发布 作者: 2017-08-23 08:13: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加强计划生育服务工作,近日,河北省财政厅发布《关于下达2017年中央财政计划生育服务补助资金的通知》。文件指出,本次下达中央资金合计12726万元,涵盖河北13市。快看看你家乡的分配情况!

  河北各市、各县(市、区)2017年中央计划生育服务补助结算资金分配情况如下:

  文件要求,各市、县(市区)财政、卫生计生部门结合本地实际,统筹安排好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地方财政补助资金及其他部门、其他渠道支持的资金。“统筹使用中央资金”可与地方应配套资金统筹使用,并全部用于奖励扶助和特别扶助。

  需要明确的是,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计划生育事业费调整到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免费提供避孕药具工作调整到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中。

关键词:财政,河北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