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全运会跳水比赛揭幕 河北队获女团金牌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8-19 22:5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社天津8月19日电(记者周润健)第十三届全运会跳水比赛19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游泳跳水馆揭幕,河北队拔得头筹,获得女子团体金牌。解放军队和四川队分获亚军和第三名。

  当日共有10个队参赛,项目包括3米跳板、10米跳台、双人3米跳板、双人10米跳台4个项目。上午率先进行的双人3米跳板比赛中,凭借贾东瑾和王涵的稳定发挥,河北队排名榜首,广东队和解放军队分列二三位。

  10米跳台中,北京队的张家齐和四川队的任茜技高一筹,两人的比分咬得很紧。尽管在第三轮跳出本轮最高分92.40分,但由于在第四轮中出现较大失误,张家齐最终以1.65分之差落后任茜,四川队的卢为获得第三。

  晚上进行的3米跳板中,河北队的王涵牢牢占据第一的位置,解放军队的黄小惠和韦颖分获二三名。双人10米跳台中,河北队的索咪娅和张蕊组合“一枝独秀”,排名第一。

  最终,整体实力相对更为均衡的河北队以2186.69分的总成绩摘得金牌,解放军队以2171.98分收获亚军,四川队以2155.30分获得第三名。

  本次全运会跳水比赛将于28日全部结束。20日将进行男子团体项目的争夺。

关键词:全运会,跳水,河北队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