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衡水机场冀州通用机场2025年将建成
预计总投资15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2017-08-19 10:5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衡水8月19日讯(记者 邢梅智)河北省旅游工作领导小组日前正式印发《河北省旅游公共服务体系规划》,“十三五”期间,将重点构建“快进慢游”旅游交通网,到2020年,全省民用机场数量将达到8个,运营航线达150条以上,通航城市达到90个以上。到2025年,民用机场数量达到10个。其中,明确提出建成衡水机场和加快冀州通用机场建设。

  民用航空机场包括通用航空机场和民用运输机场。通用航空机场承担除旅客运输和货物运输以外的其他飞行任务,比如公务出差、空中旅游、空中表演、空中航拍、空中测绘、农林喷洒等特殊飞行任务。执行通用航空飞行任务的飞行器大都是小型飞机、轻型飞机、直升机等,所以机场的跑道、导航设施等往往比较简陋。

  据悉,衡水机场及通用机场项目预计总投资15亿元,包括衡水机场建设、与冀州通用机场共同推进。

关键词:衡水机场,冀州通用机场,投资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