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首届中国·国际马瑟兰葡萄酒大赛在秦皇岛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佩剑 2017-08-18 19:3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法国国家品评鉴定酒类专家协会主席奥利维耶·布什接受记者采访。 武佩剑 摄

比赛现场。 武佩剑 摄

  长城网秦皇岛8月18日讯(记者 武佩剑)8月18日,“首届中国·国际马瑟兰葡萄酒大赛”在秦皇岛朗格斯酒庄隆重举行。本次大赛有33款产品参赛,其中来自国内9个产区的参赛产品为24款,来自法国和黎巴嫩的参赛产品9款。经过15位评委的严格品评,共评选出评委会特别奖一名、金奖一名、银奖两名、铜奖三名。

  秦皇岛作为一个拥有400余年葡萄种植历史的城市,在中国现代葡萄酒产业历史的舞台上也是硕果累累。经过多年的精心培育发展,秦皇岛已形成了集生产、研发、旅游、休闲为一体的葡萄酒产业体系。秦皇岛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葡萄酒产业发展,坚持走高端化、精品化道路,葡萄酒酒庄建设、葡萄酒小镇等一批项目不断推进,为秦皇岛市葡萄酒产业新跨越、打造世界知名的国际葡萄酒城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马瑟兰,葡萄酒,秦皇岛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