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保定整治主城区交通秩序 三天查处违法行为2790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峰 孟捷 2017-08-16 23: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查扣违停车辆。通讯员 高峰 摄
交警拖走无牌无照车辆。通讯员 高峰 摄
交警动用吊车拖运“僵尸车” 通讯员 高峰 摄

  长城网保定8月16日讯(通讯员 高峰 记者 孟捷)8月16日,记者从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在8月11日至13日的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中,该队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790例。其中,查处违法停车2276例,处罚无照、遮挡、污损号牌车辆42例(记12分),现场查处闯禁行车辆254例,查扣违法大货车、拖拉机、农用车、摩托车等严重违法车辆85例,查扣客货运三轮车93辆,酒驾11例,有效规范了道路交通秩序。

  据介绍,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治理重点为黄牌照大货车、拖拉机、农用车、货运三轮车闯禁行,车辆无牌无照、假牌假照、故意污损、遮挡牌照、非法改装的汽车和摩托车、逾期未检验和报废车辆、非法营运的三轮车、酒后驾车、超员载客、车辆乱停乱放及非机动车和行人不按交通信号指示通行、不走人行横道等交通违法行为。

  此外,记者了解到,在持续一月时间的专项整治行动中,保定公安交警支队还将加大对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通过各种新闻媒体及大屏幕显示屏等对查扣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曝光,教育和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依法出行,文明行车。

关键词:保定,交通秩序整治,创城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