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石家庄爱心车友会赴赞皇县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晓 2017-08-15 17:4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加活动的爱心志愿者合影。 通讯员供图

  长城网8月15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 刘永广)近日,石家庄爱心车友会在赞皇县法会寺爱心志愿者的带领下冒着酷暑对赞皇县赵堡、清河、郭川、北平旺等村庄的22位孤寡老人及一户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此次活动,石家庄爱心车友会实地走访掌握贫困家庭的具体情况,并针对符合资助条件的对象建档备案。方便以后针对他们不同需求提供相应的帮助。

  志愿者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通讯员供图

  这些孤寡老人大多行动不便,志愿者每走访一户都和老人们聊天常谈,询问老人的生活、身体状况,志愿者的到来也为老人们带来了久违的快乐。

  志愿者们此次还对北壕村耿素英一家进行走访慰问,石家庄爱心车友为他们送去祝福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一批由河北省阳光公益协会爱心人士捐赠的日常生活用具和全新的衣物。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石家庄爱心车友会希望更多的热心人士来关怀、帮助孤寡老人这一群体,使他们的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快乐。

关键词:石家庄爱心车友会,走访慰问,孤寡老人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