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秦皇岛市海上搜救中心迅速救助一名海上受伤船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8-12 16: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成功救助伤员。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12日讯(记者 祖迪 张琦 通讯员 李骏 聂晓)8月11日下午,秦皇岛市海上搜救中心迅速行动,对秦皇岛西锚地某锚泊船一名意外受伤船员进行了救助。

  8月11日14:30,秦皇岛市海上搜救中心接到转警,秦皇岛西锚地某锚泊船一名船员在机舱不慎跌倒,造成手臂严重骨折。秦皇岛市海上搜救中心立即行动,迅速联系专业救助船“华英395”轮前往救助受伤船员,并通知秦皇岛市急救中心安排救护车前往北海救助局秦皇岛救助基地码头接应受伤人员。

  由于港内路线较为复杂,为了确保救护车能够及时赶往码头,秦皇岛市海上搜救中心现场救助指挥人员惠金记和孙大庆两名同志迅速前往约定地点,将救护车接引至码头。16:10时,“华英395”靠上码头。在秦皇岛市海上搜救中心现场指挥人员协助下,受伤船员迅速转移至已等候在码头的救护车,顺利前往医院救治。

关键词:救助,海上,秦皇岛.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