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中新房集团元氏龙湖小镇·滨湖公园项目蟠龙湖开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永彬 陈乐娟 李书军 2017-08-12 16:1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8月12日讯(李永彬 陈乐娟 记者李书军)8月11日上午,在元氏县蟠龙湖北岸,中新房集团元氏县龙湖小镇·滨湖公园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奠基仪式现场。元氏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了解,龙湖小镇项目为该县10大县级重点项目之一,整体分三期进行规划。龙湖小镇项目是该县依托县域山水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谋划的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时尚运动、健康养生等于一体的重点项目,对加快该县产业结构调整,打造县域经济绿色增长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龙湖小镇·滨湖公园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该县规划的“三龙”(即“龙山”、“龙河”、“龙湖”)工程之一的龙湖小镇项目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再一次掀起大上项目、快抓项目的新高潮。

  此次开工项目先期规划设计了1000亩滨湖公园、装院路两侧道路及景观面貌提升工程,同时将在全区域内打造特色农业观光园、蟠龙湖水上休闲运动、主题商业街区、民宿酒店等配套设施。中国新型房屋集团河北住宅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英杰说:“龙湖小镇”项目将采用新材料、新技术的装配式建筑,打造石家庄及周边居民休闲旅游4A级绿色生态景区。”

  今年该县“项目建设年”成效显著,数量多、规模大,谋划的总投资600多亿元的100多个项目进展顺利。上半年有36个亿元以上的项目开工,亿元以上的开工项目数在全省排第8位,在石家庄市排第3位。龙河新区、龙山新城、龙湖小镇三个新区建设顺利推进。龙湖小镇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石家庄乃至华北地区的标志性项目,对提升地区的经济发展、城市景观、地区形象有至关重要的作用。该县县委主要负责人说:龙湖小镇项目是我县建设“南部新城、经济强县、美丽元氏”的又一重要支撑项目,也标志着元氏旅游产业步入了加速发展的快车道,必将推动县域经济加快转型、绿色崛起。

关键词:中新房集团,元氏,项目,蟠龙湖,开工.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