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沧州海丰收费站开展“随处见文明随手拍公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传辉 2017-08-12 01:15: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沧州海丰收费站开展“随处见文明随手拍公益”活动 董传辉 摄

  长城网沧州8月11日讯(吕文栋 刘家珍 记者 董传辉)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响应沧州市文明办提出的“文明城市随手拍”号召,近日,沧州市高管局沿海处海丰收费站组织全站志愿者开展“随处见文明随手拍公益”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利用休班时间,拿起相机,带着手机在沧州市的大街小巷用心记录着城市文明的每一个瞬间,或是拍照市民的文明行为,或是记录城市环境提升后的美丽景色,大家在工作群上发布拍摄作品,交流活动心得。一张张美丽的照片让志愿者惊叹我们的城市这么美丽,市民的素质不断提高。在看到市民文明行为的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潜移默化中文明服务的水平也提高了,司乘人员感慨地说:“你们的笑容越来越美了,不再是刻板的笑容,我们能感受到你们发自内心的真诚!”。

  此次活动,促进了职工自觉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提高了对司乘人员的文明服务水平。

关键词:沧州,海丰,随手拍,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