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调度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水污染防治工作
今年石保衡三市应完成3条黑臭水体整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秀娟 王宝松 2017-08-10 14:2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水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王宝松 摄

  长城网8月10日讯(记者 张秀娟 通讯员 王宝松)近日,河北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水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提出,按照2017年工作要求,石家庄、保定、衡水应完成3条黑臭水体整治,沧州、邢台、邯郸和辛集应完成2条黑臭水体整治,定州市应完成1条黑臭水体;今年刚排查出有黑臭水体的22个县城(县级市),到年底应至少完成1条黑臭水体整治任务。另外,未完成提标改造的65个污泥处理项目要全部完成改造,满足污泥处置方式对泥质的要求。

  会议强调,各地在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的同时,要合理安排工作计划,充分落实职责到岗、责任到人的责任制度,制定完善具体工作计划,明确主要时间节点和工程形象进度。还未开工的项目,要尽快筹备前期工作,具备开工条件后立即投入建设。已开工项目要合理安排工期,充分考虑冬季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频发造成的影响,及早完成工程建设。

关键词:水污染,防治,调度会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