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心手相连 快乐源泉”关爱青少年成长公益活动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8-10 06:1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 

  长城网8月9日讯(记者 高琳哲)“红日初升,大道其光。”青少年犹如初升红日,是一个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青少年心理健康,是社会持续关注的热点。近日,由石家庄源泉力量公司LP75团队举办的“心手相连 快乐源泉”大型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义工与石家庄本地的300余位师生家长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心手相连 快乐源泉”大型公益活动,在十二个年头里已经成功举办了73场,吸引了数万人参加,辐射范围涵盖60余所省内重点学校。

大家一起制作百米画卷。 

孩子和家长现场分享故事。 

  活动现场,以互动游戏、感恩演讲等形式,为孩子提供了与父母深度沟通的平台,学生、家长通过与老师的交流,畅通了沟通渠道。很多学生也第一次道出了对父母的爱,第一次说出心里最想说的话,第一次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不知不觉中,整个会场内成为了一片欢乐、温暖的海洋。

  据源泉力量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源泉力量将继续做好“心手相连 快乐源泉”公益活动,为更多的学生、家庭、学校搭建传播爱、传递爱、传承爱的桥梁,让爱成为力量的源泉。

关键词:公益活动,心手相连,快乐源泉,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