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衡水举行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冠名签约仪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扈炜 2017-08-09 20:50: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签约仪式现场。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8月9日讯(记者 邢梅智 扈炜)8月9日,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赛事冠名签约仪式在衡水市迎宾馆举行。会上,赛事筹委会副主任、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崔海霞与河北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就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冠名签约。

冠名签约。扈炜 摄

成功签约。邢梅智 摄

  据悉,经中国田径协会批准,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定于9月30日在衡水举办。今年将由衡水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冠名,这也是衡水养元智汇饮品有限公司连续六年冠名此次赛事,充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大局意识,完美践行了养元公司“憨厚务实、严格严谨”的企业精神。

  据了解,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已经成功举办了5届,连续四届被中国田径协会评为金牌赛事,今年赛事还被国际田联授予“铜标赛事”,并继续承办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现2017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3站)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启动,本届马拉松赛将本着“政府推动、市场运作”的原则,努力提高赛事的市场化程度,切实保障赞助商的各项权益,从而实现赛事和赞助商的资源共享、发展双赢。

关键词:衡水,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冠名,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