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在九寨沟区域1607名游客已全部取得联系
目前尚未接到游客伤亡报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烟成群 2017-08-09 13:14: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9日讯(记者 烟成群)8月8日21时许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后,河北省旅游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对我省赴九寨沟团队进行摸排,并要求各市旅游部门采取措施指导相关旅行社配合当地做好救援和撤离工作,确保游客安全。
    截至8月9日9点50分,我省在九寨沟区域的68个旅游团队共1607名游客已全部取得联系,目前尚未接到游客伤亡报告。下一步,省旅游委将加强与四川旅游部门的联系,密切关注我省在川游客,特别是自助旅游等散客的情况,持续督导各市旅游部门指导旅行社有序组织我省游客撤离震区,确保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游客,联系,报告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