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易县开展贫困村免费送戏下乡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鑫 2017-08-09 11:4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送戏下乡精彩表演。通讯员 王鑫 摄
精彩的戏曲表演引来众多群众观看。通讯员 王鑫 摄

  长城网保定8月7日讯(通讯员 王鑫)8月7日,记者从易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从8月5日起,易县组织保定市梨园春河北梆子剧团深入到9个深度贫困村免费开展戏曲下乡演出活动,加大文化惠民力度,丰富和活跃深度贫困村的文化生活。

  据了解,此次戏曲下乡活动为期9天,演员们将深入该县富岗乡双合庄村、良岗镇黄沙口村、七峪乡石家庄村、武家庄村、六平地村等9个深度贫困村进行演出,每天演出3场,共27场。目前,活动已先后在富岗乡双合庄村、良岗镇黄沙口村开展,深受群众欢迎,每场近千人观看演出。

  观看演出的村民们说:“尽管天气炎热,当得知村里来了演出队,我们早早地吃完饭就来了,除了能免费看戏,还能了解到一些党和国家的支农惠农政策,很不错。”

  文化惠民,送戏下乡,当地群众在家门口欣赏到精彩的戏曲演出的同时,也了解到党和国家的支农惠农政策和当前精准扶贫的政策精神,不仅丰富了群众精神生活,也增强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易县,送戏下乡,贫困村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