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公安局抓获一名潜逃19年的命案逃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8-09 11:4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7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张小丽)8月5日,在邯郸市公安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邱县公安局一举将化名潜逃19年的涉嫌故意杀人网上逃犯贾某抓获。

抓获犯罪嫌疑人贾某。张小丽 供图

  1998年6月30日邱县旦寨乡宋八町村张某被杀死在家中,经调查发现其丈夫贾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嫌疑人潜逃。历年来,邱县公安局始终未放弃对贾某的抓捕工作,今年8月份,发现化名为李某的人疑似嫌疑人贾某,已在在山东省某地落户,现在天津市某工地打工。邱县公安局于8月5日凌晨驱车千里将贾某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贾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邱县,抓获,潜逃,逃犯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