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鸡泽交警21个电话寻找卡包失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张波 2017-08-09 11:4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鸡泽民警将卡包还给失主。 张波 摄

  长城网邯郸8月7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张波)近日,一位群众把卡包丢在了鸡泽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的违法处理室,为了找到卡包的失主,鸡泽县交警一直打了21个电话。

  8月4日上午10点半左右,鸡泽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违法处理室民警赵阳、康翠在处理完一起违法行为后,发现柜台上多了一个卡包。问了来处理违法的群众,都说不是自己的。民警意识到是有人处理违法时把卡包丢在了这儿。民警想从卡包里找到失主的线索,但卡包里只有银行卡、集分卡、购物卡等,没有身份证,这让民警犯了难。民警们只有用笨办法,把上午处理违法的人员全部调出来,逐一给他们打电话。当打到第21个电话时,正是失主本人,他还以为是把卡包丢在了别处,正在寻找。

  随后,失主很快赶到了违法处理室,从民警的手中取回了卡包,对民警的热心服务表示非常感谢。

关键词:民警,失主,鸡泽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