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创城新变化】
承德创建文明城市现场观摩会:精准对标 提升标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2017-08-09 11:3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承德市文明组织创建文明城市现场观摩会。市文明办供图

  长城网承德8月8日讯(记者 张建国)8月7日,承德市文明办、双桥区文明办针对街道和社区在创城工作中实地点位存在的问题举办现场观摩会,组织双桥区7个街道、5个乡镇、68个社区负责人在头牌楼街道和文庙社区进行现场示范、参观学习。

  现场观摩会着重明确街道和社区在创城工作中承担的任务、实地测评点位标准内容、每个点位创建内容布局设置以及每个点位如何贴近实际提高工作标准。

  承德市文明办针对街道、社区存在的问题,要求各街道、各社区聚焦问题、补齐弱项,学习复制、快速提升。把测评内容中要求的宣传展示内容通过多种形式尽快设置到位,要抬眼可见、精致美观。把所属点位需要设立的各项活动制度搞健全搞规范,要贴近实际,合理布局。把各点位应该设立的标志标识在适当位置设置到位,要便于观查,便于识别。把每个测评点位的环境搞干净、秩序搞规范,没有明显的垃圾乱扔乱倒,没有明显的乱写乱画,没有明显的乱停乱放,没有明显的违章搭建。每个点位无论条件好差,都要对照测评标准,因地制宜进行科学安排,确保数量,提高质量。

关键词:文明办,双桥区,观摩会.

责任编辑:郑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