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次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成应 庞博 张建辉 2017-08-09 11:0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学习会现场。安次区委宣传部 供图

  长城网廊坊8月6日讯(记者 王成应 通讯员 庞博 张建辉)8月6日,廊坊市安次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区委书记张平主持,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通过学习,与会干部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重大意义,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

  专题学习会对安次区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把握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正确认识和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宣传部门要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多形式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7·26”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关键词: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重要讲话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