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在唐山古冶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海山 邢丁 2017-08-09 11:0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古冶区机关工作人员正在网上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代海山 摄

  长城网唐山8月7日讯(代海山 记者 邢丁)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7·26日重要讲话在唐山古冶各界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干部群众一致表示,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的领导,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自己的工作实际与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投身改革大潮,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该区机关干部张强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将牢记总书记的话,要持续增强“四个意识”,时时、事事、处处为广大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古冶区王辇庄乡三街村村民张江辉高兴地说:“过去5年,我们村里变化可大了,村里的路变宽了、好走了,村东头建起了村民娱乐中心,生活环境大大改善,我们的幸福感非常强。我们一定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拼命干。”

  该区西新楼二社区社区书记司文斌组织社区“老党员宣讲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咱们要通过党课把这份信心和决心传递出去,鼓励大伙儿打起精神创业致富,向全面小康社会进发。”

关键词:7.26,古冶,反响,习近平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