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委省直工委举办心理健康系列讲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镡立勇 2017-08-08 20:57: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讲座现场。河北省直工委供图

  长城网8月8日讯(记者 镡立勇)日前,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开启心理健康系列讲座,讲座共分3场,首场讲座已于8月4日在河北会堂举办,省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4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首场讲座由国际关系学院心理教育研究中心主任张平主讲。她以“轻松生活·愉快工作——公务员心理健康与压力管理”为主题,从心理学与我们的工作与生活;公务员系统推进心理学及心理健康工作的意义;日常保持心理健康、进行压力管理的途径和方法等三个方面,上了一堂生动的心理健康课。举办讲座,是河北省委省直工委改进服务干部职工方式,推进和谐机关、和谐单位建设,充分发挥机关党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作用的举措。

关键词:心理,讲座,省直工委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