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在衡水基层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梅胜 2017-08-07 11: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8月7日讯(记者 张梅胜)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衡水市广大基层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振奋人心。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为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指明了方向。”衡水市委宣传部理论科科长葛永庆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做到“七个深刻认识和把握”,重点组织全市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进行学习,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带动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热潮。

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法官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心得。张梅胜 摄

  前不久被评为“美丽河北•幸福衡水•最美政法干警”的衡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李永玮说:“作为国家审判机关的一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肩负起政法工作神圣使命,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始终做到以民为本、司法为民,力争达到‘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

  “一段时间以来,党中央作出了南水北调、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等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为我市解决了长期以来的缺水和水资源保护等难题。”衡水市水务局办公室贾鹏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让我们对未来充满希望,工作起来更有干劲,愿意为百姓提供更安全的水源、更好的水环境,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深州市信访局工作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张梅胜 摄

  深州市信访局副科级后备干部刘婷表示,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凝聚了共识,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激励我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键词:习近平,干部,群众,反响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