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华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解哲琳 2017-08-07 11:4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新华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新华区委宣传部 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8月4日讯(记者 李书军 解哲琳)日前,石家庄市新华区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华区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起来,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扎实做好新华区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突出抓好民生事业,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坚持保重点、兜底线、补短板,重点解决好直接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现实问题,多为群众办实事、添福祉。开展“社区达标建设攻坚年”活动,确保年底前所有社区办公和服务用房基本实现全部达标。深入推广“集团化办学、学区制发展”模式,着力解决择校热、教育资源不均衡等问题。深化与海淀区教委的交流合作,广泛开展校长队伍、教师队伍教育培训,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实现义务教育由基本均衡发展为高位均衡。树立“大健康”理念,将辖区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与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有机结合,探索合作诊疗新模式,让居民不出社区就能享受到大医院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深化“大安全”理念,加强基层安全防控体系建设,充实基层执法力量,提高群众安全感。

关键词:习近平,7.26,讲话精神,十九大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