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李宁 2017-08-07 11:4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魏县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魏县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邯郸8月4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宁)日前,魏县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中共河北省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摘编>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的通知》、《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落实工作纪实、中共邯郸市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六项规定”改进干部作风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要认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把握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北重要指示的摘编》,必须坚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要持续兴起学习热潮,严格按照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认真做好魏县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扶贫攻坚、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在魏县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现新突破。关于改进领导作风的“六项规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尽快出台魏县加强作风建设的意见,对改进干部作风作出专题安排部署,抓好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重要时期,我们要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紧扣年初任务目标,突出项目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重点,进一步集中精力、强化举措,坚决把当前全县良好发展态势保持好,把各项任务完成好。以更新的理念、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奋力开创魏县跨越发展、快速崛起新局面。

关键词:学习,精神,魏县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