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京津冀三地多家媒体齐聚香河

感受一路“荷”你心意的行走体验

来源: 作者:赵晓慧 2017-08-02 15:0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香河天下第一城景区。记者 赵晓慧 摄
古葡萄庄园外景。记者 赵晓慧 摄

  长城网8月2日讯(记者 赵晓慧)逛皇家园林、游千年古园、观精美家具、品香河肉饼、享乡旅休闲……7月28日至30日,“全域旅游看香河大型媒体采风活动”拉开帷幕,来自京津冀20家主流媒体的记者们用三天时间,深刻体会全域香河浓厚的历史文化、特殊的区位优势和快速的经济发展。

  “皇家园林”遇到“千年古园”

  启动仪式一结束,媒体记者们就体验了一把穿越“皇家园林”的独特体验。香河天下第一城景区的面积很大,长宽都约1.5公里左右,景区内有众多的仿古建筑,有湖泊、荷塘等,还有前门、圆明园等知名建筑的微缩版,古色古香,很像一座明清时期的皇家园林。媒体记者们畅游在园林中,尽情地观景、拍照。这个季节正值荷花开放,更是赏花的好地方。除了园林景观外,景区里还有大安寺、陶瓷博物馆等景点。“景区配套设施还挺齐全,吃、住、玩一条龙服务,都有了。”一位媒体记者给出了这样的评价。

  刚刚走出穿越之旅的媒体记者们,又来到投资3.2亿元的千年古葡萄庄园和投资2亿元的乐农美联生态农场,在这里,记者们体验了香河以绿色有机、休闲体验、生态观光、优质高效的现代农业项目为重点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区,目睹了香河县是如何遵循“安全、特色、精品”的原则,助力香河农产品“走出去”的成功案例,对其他地区农产品规范化种产销,提供了很好的样板儿。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全域旅游,香河,京津冀

责任编辑:韩建强